首页 > 时政 > 图片头条 正文

泾源县:紧扣特色产业发展 打造绿色生态宝地

稿件来源:《共产党人》第8期 作者:本刊记者 闫院平 发布时间: 2023-05-12 | 打印 | 字号:TT

  党的十八大以来,泾源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,立足生态资源禀赋,大力发展文旅、肉牛等特色产业,紧扣民生福祉改善,努力把先天优势、比较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、发展优势,推动山绿与民富共赢,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攀升。先后荣获国家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实践创新基地、“中国天然氧吧县”、“全国首批避暑旅游目的地”、“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”、“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”、“全国绿化模范县”、“全国首批绿色发展优秀县”、“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”、“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”等荣誉称号。 (图片由泾源县委宣传部提供)

被绿色环抱的美丽乡村.jpg

被绿色环抱的美丽乡村。

游客打卡香水新村民宿。.jpg

游客打卡香水新村民宿。

冬季旅游填补全域旅游空白。.jpg

冬季旅游填补全域旅游空白。

肉牛养殖产业迅猛发展。.jpg

肉牛养殖产业迅猛发展。

杨岭村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节。.jpg

杨岭村举办乡村文化旅游节。

“互联网+教育”打造高效智慧课堂。.jpg

“互联网+教育”打造高效智慧课堂。


>>><<<
【作者】:本刊记者 闫院平
【来源】:《共产党人》第8期